渝南

=mina
wb没用了

【双越】 告白

*是番外之一,会收录在本子里

感兴趣的太太可以点击这个本子预售链接看看!!!


After act.  告白

 

 

“龙崎樱乃。”

 

他淡淡的说出照片上女孩的名字。有点口生。已经快一年多没有见过她了。

 

“没想到还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在你比赛的时候给你加油,”龙雅前前后后的翻弄着相册,突然把它放上桌,一脸严肃道:“听哥哥说,早恋可不是件好事——”

 

话还没完就正面吃了个枕头包子:“龙崎只是同年级的熟人。”

 

“干嘛这么急着解释呀。”他啧啧嘴,笑道:“依我看她喜欢你得不得了。”

 

“……”龙马瞥了眼他那分不出真假的笑,阖眼叹了口气。“初三的时候有被她告白。不过立刻就拒绝掉了。”

 

他以为对方一定会立马抛来“为什么”,但他没有。

 

沉默一时,龙雅起身,在他身前蹲下来,以仰视的姿态望着他的眼:“小不点,虽然可能不怎么表现出来,但我嫉妒心超重的。”

 

“你要现在在这里做,楼下会听的一清二楚。”

 

“我知道。不过相对的,我想要你做另一件事,”龙雅凑到他的耳边,吸了口气,冲着耳垂呼出,惹的对方不禁一颤,“带我去见她。告诉她我们做过爱了。或者说你喜欢我。”

 

“哈?你在说什么鬼——”

 

“不然我就在这里做哦。反正小不点得二选一,平复一下我的嫉妒心嘛。”

 

“……简直像小孩子。”龙马倒是很想拿油性笔在他额头上写个小孩子。

 

“我可不想被弟弟这么说。”龙雅道。

 

>>> 

 

他在转学来两个月后,才知道了她在隔壁不远的那所高中就读。

 

高一时他去了美国一段时间,那时候既没遇到越前龙雅,更没想过龙崎樱乃。她的告白虽突然,龙马却没有因此有过困扰。拒绝委婉而干脆。他正处于将要开始新生活的时段,无论高二回去日本也好留在此地也好,都不会因为恋爱相关的事情而有半点扰乱。

 

可在高二时遇到越前龙雅并和他成为现在的关系完全是意外中的意外。

 

“我想你刚才肯定在等我问,”龙雅道,“‘为什么拒绝’?”

 

龙马扣开芬达,盯着从灌口不断喷出的气泡,“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拒绝掉了。”

 

“让我猜猜。对恋爱没兴趣?还是只是对女孩子没兴趣?”

 

“谁知道呢。”龙马阖上眼。他阖上眼慢慢道来的话大多都是发自内心的话,这是龙雅长期观察而来的结论。

 

他停下脚步,“但之前和你一起在美国的时候,我知道了。”

 

他闻言,用手捂着半边面庞思考着什么,挑起眉道:“哦。是因为我留下的那个傻里傻气的橘子?”

 

“不。”

 

龙马压低帽檐,“你从来不管家里的事,神出鬼没,东窜西走,不务正业。可能也从没把除了你自己以外的事当回事。”他像一口气念出了思考了很久的形容词汇般毅然决然的念给他听,“即使如此我也追着你走到现在,就像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拒绝了龙崎一样。”

 

前者驻足,嘴里哼着的小调倏然停下。他回过头来,细长的金眸如同野猫发现新的居所那般透出澄澈的光。沉默一会他开口道:

 

“感谢你这么可爱的迂回告白?”

 

“你可滚吧。”

 

>>> 

 

龙崎樱乃的身高有所变化,大约达到了他肩部向上半个拳头。

 

她有着明显但不夸张的精致的着装打扮,发型改为了长直秀发,淡棕色连衣裙大概也是和发型相互映衬而准备的。她有些紧张而低埋着头,甚至忘记打出招呼。龙雅向前一步,伸出手到:“越前龙雅。我是龙马君的哥哥哦,很高兴认识你。”

 

“龙……龙马君的哥哥?”她慌张的抬起头来,眼神稍微瞥过了龙马,但却立刻移开,面颊通红,“啊!你……你好……那个……我是龙崎樱乃,是……是龙马君的……”

 

“小樱乃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这小子的呢?”龙雅眯眼一边笑着一边拍了拍旁边人的右肩。

 

“欸?”

 

“我的话是差不多8岁的时候哦。”他把双手送进裤兜,仰头望天,“那时候可爱得不得了,不过现在是一点都不减呢。”

 

“喂,龙雅……”龙马开始制止他,试图把他咄咄逼人的气势向回拉拽,但并无任何变化。

 

他凑到少女的耳边,吐词一字一顿。——放弃吧?他已经是我的了。说完他笑了,笑容发冷。甚至带有威胁的意味。

 

>>> 

 

龙马简单的和她寒暄几句没什么前后关联的话。到最后,她也没能抬起头来直视他的脸哪怕一眼,朝着他和龙雅深深的九十度鞠躬,然后离开。

 

“……你和她说什么了?脸都白了。”

 

“没什么,又不是要打她,干嘛那么快走掉嘛。我还想从她那里知道你初中的经过呢。”

 

“龙雅。”

 

他笑了笑,摇头一个挥手,“最开始应该就说明白了,我嫉妒她。因此我要切断你和她的联系。”

 

龙马道,“我没有指望能和龙崎有所联系。”

 

“以后也是?”

 

“以后也是。”

 

“只有我?”

 

“只有你。”

 

他凑上去予以浅吻,尔后从他的脸侧一直抚摸到颈后的发尾,在距离最近的地方直视他的眼:“我会记住你今天说的话,小不点。”

 

龙马勾起唇角,回予一吻:“可不会说第二遍。”

 

 

FIN



谢谢支持///



评论(5)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渝南 | Powered by LOFTER